今天是最後一天打Foil,很開心可以結束這痛苦的兩天

真的超級痛苦,打到自我迷茫自我懷疑自我想跳下場放棄

 

但慶幸的是,因為Foil的攻擊速度真的挺快的

但經歷了法國站跟波蘭站的歷練後

這次來打亞運有發現,對手的動作都大致上看得懂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做出應對罷了

希望自己未來也有一天可以做到三項全能啦哈

一公分的距離

一公分的距離

(全身痠痛、直接睡在休息室)

 

也要另外感謝陪伴我兩次的防護員

在波蘭站時感謝你的付出

結果這次在亞運又碰到你啦~~~
 

有在配合的防護員真的很重要

因為就不用再重複說明一次自己的受傷狀況跟程度

感謝你!

一公分的距離

(難得和防護員合照一張)

一公分的距離

(下場休息+正在發呆的我)


白天比賽結束之後,就迫不及待趕回了選手村

因為晚上也跟這位小姐姐有約啦!

 

回到選手村後第一件事就是在安檢門口等妳進來

然後妳還傻傻的找不到我在哪,蠻好笑的

(看哪兒呢看哪~)

 

接到妳後,就一起回了我房間,等我卸下裝備

然後洗了個澡就準備出門吃飯去了

我一直跟妳說選手村真的沒啥東西好吃

妳不信,行 今天我就帶妳進去瞧瞧了吧

就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倒是妳對酸奶一次就拿兩罐,真的驗證中國人蠻愛酸愛的呢哈

然後還吃了冰棒,還跟我說明天要吃不同口味的!

行,妳開心就好,反正沒我陪妳妳也吃不了

就當我捨命陪君子了。

 

吃完晚餐後,也不知道要幹嘛

妳提議說想去西湖,我雖然口頭上說好

但我內心其實是

「靠,我兩天前才自己去晃過一遍,現在又去。」

偷偷在心底抱怨了一下

 

但我總不可能拒絕妳吧,所以就還是出發啦

在路上依舊是東聊西聊

也知道了其實昨天的妳就是來選手村辦理離職的

但剛好碰上了我,我們就認識啦!

也聽到妳其實這陣子都蠻難過的

因為離職的關係,但遇到我就心情好很多

聽到這裡蠻開心的,至少我有為別人帶來點快樂感(?)

 

好不容易到了西湖外圍,我推著你慢悠悠的走在路上

結果跑出來個陌生人,說著是不是亞運的選手

就在你支支吾吾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我看著妳那手指逐漸比向我我就意識感到不對

立馬開口說道

 

「哦對啊,她是我們的亞運選手,我是他教練。」

「原來如此啊!是一位女選手,我剛剛還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呢!」

「哈哈哈不是不是,我就是他教練而已。」

「好的好的,那可以方便請問一下妳叫什麼名字嗎?」

「ummmmm....。」妳一臉為難不知所措地看向我

「哦她叫童童,童話的童。」我正經八百的說道

「啊妳好妳好。」邊說邊伸手

 

這時候路人也開始拿起手機,我看到頁面貌似是想查詢名字

我馬上開口補到一句

 

「哦你現在可能還查不到,因為他是新選手,這次算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可能再過幾年就可以了!」

「原來如此,好的好的。」聽完我的解釋路人才又默默收起手機

再接下來的一小段聊天過程後,也幫路人跟童童拍了張合照

就這麼結束了這段小插曲


「怎麼樣,我的胡說八道之術還行吧。」我低頭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妳說道

「嚇死我了~,我剛剛都還不知道怎麼開口呢。」

「該叫我聲教練了吧,童 童 選 手。」我大笑著

「少臭美了你。」妳倔強的扭頭。

「那之後還碰到類似情況要不要繼續這樣玩下去。」

「嗯...,可以啊!」

「幼稚鬼。」我順手按在她頭上揉了揉

妳也本能地縮起脖子轉身想揍我一拳

哈,這段真的蠻像男女朋友的。

 

慢悠悠的晃到西湖邊上後,一路上聊了很多關於妳關於我

不知道為什麼跟妳在一起時就是很有放鬆的感覺

聊得來,默契有時也有到

看著妳開心的笑,就有種也消除我多日以來沈重的壓力

 

突然覺得,如果可以把妳留在身邊好像不是一件壞事

「我在心動什麼,糟糕。」這是我坐在西湖邊上,突然蹦出的想法。


「哈囉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旁邊看你們一陣子了,我是一位街頭攝影師,我看到兩位相處得很融洽,覺得很棒,不知道是否可以幫兩位拍幾張照片?」

突然又有位路人向前搭話,自稱自己是攝影師

見到我們面面相覷的樣子,攝影師又主動開口道

「這是我的抖音帳號,我的作品有些會發在抖音上這樣。」

「嗯...,可以拍,但希望不要放在網上行嗎?」妳最終還是開口了

「當然沒問題的。」

「那兩位就繼續保持聊天的狀態就好,不用管我。」

 

「好的...。」妳依舊有點不知所措。

「怕啥呢不有我嗎?」我嘴角揚起

 

於是我就主動開了話題,繼續著我們接下來的故事

我記得這時妳在訴說著妳跟妳前男友的故事

真是一段,砸車的有趣故事呀...

 

後面就不贅述了,因為太美好

回憶就讓我保存在我心中就好

我怕我寫下來,我會真的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 哈。

 

!附上我倆的街拍照啦!

一公分的距離

一公分的距離

 

致 今天依舊關係很好的我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 Chen 的頭像
    Lu Chen

    路邊驛站

    L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