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這麼多天,終於輪到我可以上場了

沒有練過Sabre,導致前面幾天的比賽都不能參加

但尷尬的是,今天第一天的比賽也是我很不會的Foil

光攻擊權就可以搞我老半天,真的沒有在練習真的不會...

簡單說就是上場當炮灰的吧哈,但想想

也無所謂,就開心打開心玩,以後有機會再多練練就行。

尋找錢包大作戰


比賽結束後,就被邀請去吃聚餐

烤肉,但老實說吃不飽

雖然是被請客,但看到帳單後覺得挺貴的

東西也不多,看來我都被抖音上的美食文給洗腦了哈

都覺得便宜又大碗那種

 

回程路上,答應要幫記者姐姐和還算照顧我的姨姨帶飲料回去

這蠻好笑的,姨姨跟記者姐姐都想要鮮奶茶

我跑去店家裡面和店員再三確認,他們有沒有賣鮮奶茶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們有賣鮮奶茶嗎?」

「蛤?」

「就是純鮮奶加茶這樣,不是用奶精泡的。」

「哦有的有的!」

經過我的再三確認後,得到肯定的回覆

我才放下心去買

結果 結果!

聽說我買回去的時候,姨姨跟記者姐姐喝完都覺得這根本就是奶精啊

我聽完直接頭冒三條線

「這店員絕對耍我,媽的。」我咒罵道

 

回去的路上,拿著五杯還六杯飲料,真的有夠難走路的

本來就龜速走路的我,就更龜速了...

還遇到了熱心的公交人員,願意陪著我從地鐵站走上來

甚至想陪我回選手村,但礙於被安檢去攔下

才不得已只能送我到安檢門口而已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留張合影的吧!

尋找錢包大作戰

(不知道為什麼衣服上會有吸管...)


正當我在煩惱要怎麼帶回房間時,距離我大概20米距離的斑馬線上

有個女生回頭看了我,我也看了她一眼

就這麼四目交接了一秒後,我開玩笑地大聲喊道

「要幫我推一下嗎!」

「蛤?我可以嗎?」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

「哈,好啊好啊。」妳就蹦蹦跳跳地跑來我身旁

 

「包包我幫妳拿吧,這樣妳比較方便。」

「好啊。」

 

一路小聊,有說有笑

雖然技術有待加強,但還是很感謝妳陪我走了一小段路

「拍張照吧,謝謝你幫我了一個大忙!」

「好!」妳爽快答應。

尋找錢包大作戰

(打了一天比賽,還去聚餐真的累了)

尋找錢包大作戰

(有朝一日一定要去雷射掉鬍青...)


「妳想要徽章嗎?」

「什麼徽章?」

「台灣的徽章呀,只是我放在我房間...」

「可以嗎!」你那眼神突然振奮起來。

「可以,但你想要跟我上樓一趟嗎?」

說這句的時候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都深怕被誤會我是要拐人家上樓...

 

「但我們工作人員不能上樓欸...」妳道出自己的擔心點

「這還不簡單,來吧。」

我伸手推了推她的背,順手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

 

「記得,妳現在就是台灣人,不要開口說話跟著我走就行。」

「蛤!!?」

不給妳反應的機會,就把妳帶到了櫃檯旁,順順地走進了電梯間裡

「這樣好嗎...?」

「擔心啥呢,這不就進來了。」我笑著說

 

暢通無阻回到房間後,我首先就先拿出了徽章給她

老實說有點心疼,因為我帶的不多啊...

但在別人這麼幫助我的份上,不給我都對不起我自己

 

「喏,答應妳的。」伸手遞上

「呀!謝謝謝謝!」妳開心地回應著


在我收拾東西的中間,我突然發現我的錢包怎麼不見了

「完蛋,我好像不小心把錢包留在剛剛的飲料店了...。」我尷尬地說出實情

「?????」

 

「我剛剛不是去買飲料嗎?我好像放在那欸...。」我不斷東摸西摸希望可以找到我可愛的小錢包

「你剛剛在哪買的?」

「我不知道店名,我只知道在地鐵站附近的飲料店。」

 

妳隨後就打開地圖幫我找飲料店,也順手拿起我桌上的飲料杯看店名

「我幫你打電話問問,你裡面放了什麼嗎?」

「就它是真皮鱷魚包,裡面有台胞證身分證、兩千美金還有一些證件。」

「兩千美金???」妳驚訝地轉頭看我

「對 對啊...。」我尷尬撓撓頭

 

「他們十點才關門,走我們去拿錢包!」妳霸氣關上手機抓著我出門

「還是我自己去就好,我相信我可以。」

 

我實在不好意思讓妳陪一個傻子跑去拿錢包

「沒關係,我陪你去。」妳抓起自己的包就走到門口前等我

 

「行吧...。」我也拎起包走到門口

走到門口後我們相視一笑,我也不由自主的伸出右手撓了撓妳的頭

 

輕輕說了聲 「謝啦。」

「蛤?你說什麼。」

「沒啊,走吧。去找我那該死的錢包。」

 

我笑了笑無視妳的話,推開門後就拉著你重新走向地鐵站

尋找錢包大作戰

(今日不知道多少拍)


到飲料店後,抱著希望裡面的錢財都還在的心情

微微忐忑的心走進店裡

 

「不好意思我剛剛有來買飲料,但我好像漏了一個黃色錢包在這。」

「哦在這在這。」

看著店員從他們櫃裡拿出我的錢包後,我都想跪下了吧我

好險裡面東西都還在,萬分慶幸。

 

「找到了!」我走出店門外朝妳說了聲

「有找到就好,我送你回選手村吧。」

「???,我可以自己回去就行啦。」

「沒關係,大晚上的你危險。」

 

我都不知道此時此刻是誰才危險了

當下我其實想了幾百種為什麼你會堅持想送我回去的原因

 

1   盡地主之宜,要把我送回去

2  當好一個工作人員的職責

3  單純就想送我回去

反正千奇百怪的原因我都想了

最後我也妥協讓妳把我帶回選手村裡

 

「謝謝。」

「不客氣。」

 

回到選手村後莫名突然有點尷尬

「明天還會見嗎?」我試探性說了句

「可以啊,明天見!」妳順口答應了下來

 

此時此刻我內心真是百花綻放

 

「好,那就明天見!回到飯店記得和我說一聲!」

「沒問題。」

目送你妳離開後,我也回到房裡

洗簌完回到床上也收到妳的短信

簡單寒暄幾句後也就彼此各道晚安

 

「今天真是認識了一個不得了的女生呢。」我坐在床上想到

也促使我打完今天這一篇小短文

 

挺好的,後續發展就明天看看怎麼樣吧

「晚安。」闔上手機躺上床,輕輕對空氣說了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 Chen 的頭像
    Lu Chen

    路邊驛站

    L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