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三天,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也出門晃了晃杭州後,就回到飯店休息了

 

說真的已經吃膩選手村裡的菜色了

真的幾乎每天都一樣,再吃下去我真的會吐血吧

看來得找個時間去外外吃吃喝喝一趟

不然我還有九天要待在中國,我不先吐死才怪...

 

請認識的小哥幫我帶了我外公以前常在抽的菸

拿到菸後就習慣性會在陽台上點著

以此來紀念一下我的外公...

說真的,又開始想你了,在那頭過得還好啊?

關於選手村越吃越難吃的部分

 

以下附上美腿美手

關於選手村越吃越難吃的部分

關於選手村越吃越難吃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 Chen 的頭像
    Lu Chen

    路邊驛站

    L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